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【甄選方式】

請先詳閱「預研生甄選規定」,本次預研生甄選採線上申請,登入單一入口服務網/教務資訊系統/我的申請/預研生申請系統,線上申請後列印申請單,並備妥規定之申請資料經原就讀學系審核通過後繳交至本所審查。

【甄選資格】

1. 大學部四年制學生修業滿 四學期起至第七學期,二 年制學生修業滿一學期起 至第三學期。

2. 學業成績(名次)達前 50% 或學業平均分數達 75 分 以上。

【申請資料】

1. 申請表。

2. 歷年成績單。

3. 修課計畫及研究計畫。

4. 教師推薦函 1 封。

【申請資料繳交截止日】

即日起至113年6月3日(一)止,繳交至漢學所辦公室(人科一館DH116A)。

※ 詳細請參閱「漢學所預備研究生甄選規定」及「本校一貫修讀學、碩士學位要點」,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林小姐 (分機3402)。